清镇市在四家民营企业成立统一战线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0   来源:贵阳网  

  3月31日,清镇市在四家民营企业挂牌成立统一战线工作站。

  这四家企业是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清镇市森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贵州一代食品有限公司。

  清镇市结合实际,采取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的方式,在能级较大、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中建立统一战线工作站,旨在搭建起民营企业与清镇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商业协会的直通平台,多渠道、多维度、多方位助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据了解,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清镇市正通过构建民营企业的政治引领体系、素质提升体系、纾困解难体系、组织发展体系、法治保障体系、政商关系体系、荣誉支撑体系、党的建设体系、服务大局体系等,形成具有时代特征、城市特色的新时代民营经济统一战线工作示范和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一流民营企业家队伍,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打造体系完备、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特色鲜明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格局。

  (刘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