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展开反馈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6   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日前从云岩区获悉,九届云岩区委第八轮巡察反馈工作目前全面完成,5个巡察组已完成对13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反馈工作,涉及各方面问题共493个,整改工作全面展开。

  工作中,以九届云岩区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会为契机,各巡察组迅速行动,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开展单独反馈工作,既点对点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反馈巡察情况,又召开巡察反馈会当面向被巡察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反馈巡察意见,对巡察精准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原原本本一针见血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存在的问题,起到红脸出汗效果,共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反馈巡察意见30份。

  为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成效,在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期间,区委巡察办还同步将反馈意见抄送相关的区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组,通过层层联动形成巡察整改监督合力,推动整改落地落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