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主持乌当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10:14   来源:美丽乌当  

  4月6日,乌当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立国、杨斌、李尚星、孙晓明、谢军、朱快春、王飞、蒋芳菊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玉洪应邀参加会议。

  李成指出,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我们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李成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具有乌当特色的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乌当区作为当前发展空间最广阔、区位优势最突出的主城区之一,必须在强省会行动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全力以赴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从中长期目标来讲,要实现新天城区的棚户区和老旧小区全面改造,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以贵州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为引领打造百亿级健康医药园区和百亿级军民融合产业园、十亿级特色食品产业园。从当前来讲,要加快推进各领域重大项目建设。要迅速落实区内大型企业的用地需求,迅速谋划好标准厂房建设有关问题,形成更多工业投资;要深入开展以商招商、驻点招商、平台招商、会展招商,精准招商,切实提高招商效率;在新型城镇化方面,要倒排工期,集中火力,逐个攻坚,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