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召开第11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3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4月6日,党政办公室召开第11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市区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3月26日贵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高新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紧,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安排,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教育实效,以更实作风与措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以案为镜,自觉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把握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苦练内功、扎实工作,全力做好宣传思想、上传下达、机要保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提高党政办公室战斗力,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落实应急值守等预案措施,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开展防火知识宣传,营造好辖区安全用火氛围。

  会议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贵阳举行等,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记者:李雯文)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