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带队检查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4   来源:经开区建设管理局  

  清明节期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带队深入辖区工地检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王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安全与发展并重,做细做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的清明假期。

图片

  当天,王峰实地查看了万科观湖、恒大溪上桃源等项目现场施工状况,并检查了工地监理台帐、工作日志等。

图片

  王峰要求一是雨季来临,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好预防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二是要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时排查整治每个施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销号整改,绝不能应付了事,确保隐患排查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准度; 三是要强化常态化安全生产教育,建立健全相关安全制度和机制并严格执行,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作业意识,增强事故防范和处置能力,切实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区建设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