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9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4月6日,高新区召开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贵阳市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相关要求,对全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且复杂,在这特殊时段要随时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必须常抓不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把高新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行业监管、属地管理及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紧盯重点,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持续对建筑工地、电梯、楼宇、消防、企业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提高隐患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利用各类新媒体手段,向干部群众普及安全常识,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区属相关部门、垂直管理相关部门、园区办、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记者:易 颖)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