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连日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抓好“门前三包”整治,着力加大对新添城区主次干道门面延伸占道、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违章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长效工作。

  整治行动中,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向商铺店主耐心讲解“门前三包”责任制的有关内容,发放“门前三包”责任牌,积极宣传城市管理规定;同时以落实“门前三包”为重点,以步巡和车巡的方式相结合,不间断对新添城区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针对三产片区存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尚多的情况,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力量,以白加黑的模式对三产片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

  下一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新添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开展各类违规占道现象的整治行动,促进城市规范化管理,提升城市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