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东路街道对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3   来源:幸福云岩微信公号  

  4月5日,云岩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结束后,黔灵东路街道立即召开部署会,对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要按区动员部署会要求,用15天时间,摸清问题底数、清查隐患、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拿出具体解决消防安全隐患的办法。

图片

  要加大对辖区内消防安全的风险管控,合理利用网格员、消防安全员安排专人对辖区内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排查和日常管理,要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小型经营场所进行每日巡查走访。

  要强化基层网格员和消防安全员的消防安全能力,确保网格员和消防安全员懂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知识,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以网格员和消防安全员为辐射点,提高居民认识,教会居民方法,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技能。

  要对走访入户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一天一报,及时掌握辖区内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强化责任传导,层层抓落实,推动各项措施能具体落到实处。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