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民政局邀请公众提意见啦~重点围绕这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1-04-05 09:00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诚邀社会公众提意见建议。

  据介绍,贵阳市民政局党委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增强贵阳市、贵安新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意见征集活动,贵阳市民政局欢迎公众围绕社会救助、社区治理、养老服务、殡葬改革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谏言,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384171679@qq.com。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贵阳市民政局表示,将及时收集群众最关切的“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通过线上听民声、线下解民忧的方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曾秦)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