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党史上的今天丨4月5日

发布时间:2021-04-05 08:28   来源:贵阳网  

  1977年4月5日 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革命委员会在六广门体育馆召开贵阳地区中央、省、市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以上干部大会。大会传达全国第二次铁路治安工作会议纪要和中央领导人的讲话。

  1980年4月5日 中共贵阳市委发出《关于市级机关局以上领导干部生活待遇的几项规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搞四化。

  2001年4月5日 贵阳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总结了2000年的禁毒工作,要求2001年的禁毒工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四禁并举、堵源截流、严格执法、标本兼治”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禁毒斗争,坚决遏制毒品蔓延。

  2002年4月5日 贵阳市召开乡镇企业工作会议。提出2002年贵阳市乡镇企业主要工作目标,宣布成立贵阳市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命名修文县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等38家企业为贵阳市首批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