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助力磷石膏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2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近日,息烽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为贵州鸿海石膏粉产业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助力息烽磷石膏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鸿海石膏粉产业有限公司是息烽县2019年培育的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之一,拥有实用新型专利5件,商标2件,并于2019年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当天,走访组与企业进行了座谈,鼓励企业加强建立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和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加大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创新投入与创新回报的良性循环,不断提高企业效益。

  息烽县市场监管局今后将持续加大深入企业的频次和范围,以“点对点、面对面”的知识产权指导帮助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