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岗位!贵安新区春季招聘会走进贵师大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日,贵安新区举行春季人才交流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贵州师范大学专场),近80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中共贵州贵安新区工作委员会组织人事部主办,贵安产控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贵州师范大学协办。现场参会企业近80家,包含国企、贵安新区重点企业、省内大型企业,提供岗位3000余个,其中贵安新区企业25家,提供岗位200余个。

  “这次招聘会在3月24日就公开发布了邀请函,仅一周时间,就有100余家企业报名,最终我们筛选出了近80家与毕业生专业更加匹配的企业参加招聘会。”贵安产控集团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叶茂晖介绍,贵阳贵安融合发展以后,新区产业大力发展,各个企业不断成长,新入驻的企业也越来越多,新区的人才需求量大涨。本次招聘会共分为教育类、金融类、工程类、综合类共四个板块,让人才的需求和供给得到充分对接。

  上午10时许,招聘会开始后,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咨询了解。“我家是安顺的,想留在贵州本地工作,贵阳、贵安是首选。”贵州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唐佳川说,当天前来招聘的企业多,岗位也多,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恒力(贵阳)产业园之前在网上了解过,今天来现场进一步咨询和沟通后,工作地点、薪资等方面都很满意,希望能顺利通过下一轮复试。”在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咨询台前,贵州师范大学学生田景才与该公司人事专员经过一番沟通后,双方就信息技术专员岗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学的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属于师范类,毕业后想留在贵阳工作。”贵州师范大学大四学生田叶来自铜仁思南,她的职业规划是做一名教师,经过一番对比后,她填写了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小学的求职登记表。

  经初步统计,当天招聘会进场咨询人数达4000余人,收到求职登记表10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400余人。

  “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招揽英才,为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人才中心负责人冯沛盛说,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有10余所高校,师生近16万人,通过开展高校招聘会的形式,希望更多高校毕业生到贵安新区工作,也为企业引进人才创造条件。接下来,人才中心还将结合贵安的实际情况,采取一系列措施,引进自主创业、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为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好充足的人才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汤欣健 文/图)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