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青到观溪路街道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6   来源:美丽乌当  

  3月31日,乌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青到观溪路街道,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宣传会上,冯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意义,对新时代贵州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乌当区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冯青强调,观溪路街道要立足本辖区实际,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回顾“十三五”,观溪路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十四五”期间,观溪路街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讲话要求,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着力保障人民安宁,努力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进一步丰富城乡社会治理新样板内容,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万丽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