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经济区党工委政治部党支部感受长征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4   来源:今日双龙  

4月1日,双龙经济区党工委政治部党支部前往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百年峥嵘温党史悟初心•薪火传承担使命闯新路”主题,听长征故事、观历史文物、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长征精神和接受党性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在红军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对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遵义红色之行,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悼念,也是一堂身临其境的党课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工委政治部的党员干部职工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的同时,不时感慨红军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表达了对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之情。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经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白雪/文 汪宇/图)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