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春季招聘会走进贵师大:近80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在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4月1日,贵安新区举行春季人才交流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贵州师范大学专场),近80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

  “我家是安顺的,想留在贵州工作,贵阳、贵安是首选。”贵州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学生唐佳川说,这次来招聘的企业多,且大多工作地点都在贵州,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之前在网上了解过恒力(贵阳)产业园,今天来现场进一步咨询和沟通后,工作地点、薪资等方面都很满意,希望能进入复试。”贵州师范大学学生田景才说,他与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沟通后,有意应聘信息技术专员岗位,并填写了求职登记表。

  “我学的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属于师范类,毕业后想留在贵阳工作。”贵州师范大学大四学生田叶来自铜仁思南,她的职业规划是做一名教师。经过一番对比后,她填写了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小学的求职登记表。

  经初步统计,当天的招聘会进场咨询人数达4000余人,收到求职登记表10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400余人。

  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人才中心负责人冯沛盛说,大学城有11所高校,师生近16万人,希望通过开展高校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贵安新区工作,也为企业引进人才创造条件。接下来,贵安新区还会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自主创业,引进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为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好充足的人才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汤欣健 文/图)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