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民中心主体工程完成90% 预计9月底“揭面纱”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安市民中心效果图(施工单位提供)。

  4月1日,记者从贵安建设集团获悉,贵安新区市民中心项目预计今年9月30日完工。

  贵安新区市民中心工程项目位于贵安新区天河潭大道与百马大道相交处东南侧,紧邻贵安新区档案馆。项目总用地面积5.98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24万平方米,外形为“山”字形对称结构,两侧层高5层,中间层高9层;地下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停车位1268个。

  据了解,该项目地处贵安新区核心区,将建成贵州省第一个集政务、商务、事务于一体的综合开放式、智能化便民服务平台。项目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因客观原因停工缓建,今年3月27日,该项目复工建设。

  “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90%以上,接下来主要是主体收尾、装饰装修、室外环境等工程。按照今年9月30日建成的目标,我们倒排工期,加紧推进项目建设。”贵安建设集团贵安新区市民中心项目负责人许敏说,该项目的主体工程收尾工作力争在4月底前完成,5月开始大力推进装饰装修、室外环境等工程建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