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组织开展祭扫烈士陵墓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0   来源:贵阳市融媒体中心  

又是一年春草绿

又到一年清明时

图片

为缅怀革命英烈

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
图片

3月31日,贵阳经开区工会组织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党员、团员、青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群众职工代表100余人前往黔灵山公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墓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现场,大家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列队肃立,并向篆刻着“解放贵州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默哀致敬,寄托一份哀思。

图片

并逐一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与深切悼念之情。

图片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区团工委书记钟齐佳主持祭扫活动,他寄语大家:缅怀先烈,就是要恪守共产党员入党、共青团员入团的誓言,坚定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幸福生活,懂得幸福来之不易;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整体利益的关系;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团旗添光彩。

图片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和贵安贵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

(记者 廖国才 唐清)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