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花梨镇调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贵州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军,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杨兆垠一行到花梨镇调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长杨雄刚参加。

图片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清江村大红桃种植基地、清江村党员示范带动樱桃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以及清江村在“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下带动村集体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图片

  在清江村湖畔营宿基地,调研组对清江村发挥党支部作用,充分利用红军长征文化合理开发红色营宿基地的做法给与肯定。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清江村党员活动室,查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资料,详细了解村党支部“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员发展、换届选举、日常管理等情况,对下一步继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翁昭村500亩坝区建设和贵阳农投集团翁昭生态鱼养殖基地建设情况。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