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举行基层党建巩固年第一季度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31日,修文县举行基层党建巩固年第一季度现场观摩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地区产业发展以及近期工作重点。

观摩组一行20余人先后到六屯镇陆丰村、久长街道办事处清江村、景阳街道办事处珍珠河社区等地实地观摩。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情况、党建示范创建“三抓”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及两个作用发挥情况、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等,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近年来,陆丰村着力探索发展农旅一体化发展道路,1400余亩茶叶种植正形成“以茶带旅、以旅兴茶、茶旅富民”新发展格局;为保障老百姓经济利益,清江村党支部紧扣“水、产、旅”三篇文章,利用村级合作社为纽带,紧紧扣住村支两委与群众的联系,形成“党支部+合作社+村集体公司+企业”生产经营模式,引导村民大力开展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推进建设“浪漫田园、富美清江”;景阳街道珍珠河社区依托贵钢拆迁,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做好了股权安置,确保了756户群众有长期收益,同时,该党支部还做好慰问困难党员、家庭,大力发展社区教育,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就业等工作,群众“三感”进一步提升。

(钟正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