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五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5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花溪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来到麦坪镇大坡村开展党史宣讲,开启了花溪区“五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第一课。

图片

宣讲中,72岁老党员、老干部刘开英以《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党史事件、取得的辉煌成就、近期国内外的形势、“十四五”规划及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增强组织战斗力,奋力实现乡村振兴。

据了解,为做好花溪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关工委组织了一支以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老劳模为主的宣讲队伍,分为6个组,将陆续走进花溪区各乡镇、街道以及全区中小学开展党史宣讲。

(融媒记者 文林)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