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2020年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验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30日,为确保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顺利完成验收工作,评选出具有特色、行之有效、可供借鉴的质量提升措施和方法,贵阳高新区质监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验收工作会,4家企业的质量提升项目顺利通过评审专家的达标验收。

  在验收工作会上,企业发言人根据项目背景、成果展示、工作计划及目标等内容,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企业质量提升项目开展情况。验收组专家针对企业质量提升关键指标内容进行现场质询,企业项目组人员逐一予以现场解答。随后,验收组根据《2020年度高新区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验收标准》,从质量、创新、成效三个方面十二个考核指标逐项对项目进行评议打分。

  据了解,此次参与项目验收的4家企业分别为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涉及装备制造业、大数据服务业和医疗健康服务业。为保障项目的有效改进,贵阳高新区深化质量强区办根据企业现状和行业特点,投入专业师资力量,在会议之前召开了专家视频会,各专家对4家企业质量提升项目进行线上会审,并做相关工作商议。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把质量发展摆在战略位置来抓,大力实施深化质量强区战略的同时,按照“企业自愿、专业指导、持续提升”的原则,不断健全建立质量提升项目工作常态化机制,通过打造标杆企业、典型案例,积极营造对标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深化质量强区建设,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和企业品牌培育,充分发挥企业质量强企的主体作用,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杨婷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