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宜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1:00   来源:美丽乌当  

  3月29日,百宜镇党员干部7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活动,并到百宜红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下午1时许,党员干部职工,沿着红军长征在百宜镇的行军路线,从镇政府出发,经过集镇,沿路爬上百宜村关明组石牛坡,参观了百宜阻击战遗址、百宜镇红军坟等遗址,并沿长征路线,到百宜镇红军烈士陵园,集聚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在随后的参观中,志愿者讲解员向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红二、六军团过乌当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故事。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在烈日下重走了近5公里的长征路,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与壮烈。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充分把红二、六军团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这不仅是教育下一代的珍贵素材,也是自己工作的动力源泉,时刻恪尽职守,争当时代先锋。

图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