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2   来源:开阳发布  

  3月28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强,副县长夏世飞、张勇、段红莲、胡俊林、欧波、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启兆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分别就如何做好本行业领域(属地)安全生产工作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对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是省、市为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采取的重要举措和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行业为主线,以乡(镇、街道)为单元,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开展好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分析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对相关工作举措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开阳实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全面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和防线。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结合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和管控好安全风险,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开投集团、经产投公司、农投公司、县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