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赵德明陈晏作批示

发布时间:2021-03-30 08:3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3月29日,贵安新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省政协副主席、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晏作批示。

  赵德明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新区办公室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四总部”作用,高标准履行抓落实核心职责,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开启之年,面对新征程上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区办公室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信息反馈、统筹协调、督促指导、跟踪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塑造绝对忠诚、极端负责、担当实干、服务一流的良好形象,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在新区“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打造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晏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新区办公室系统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坚决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担当、主动作为,服务保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新区办公室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四总部”作用,提升“三服务”水平,聚焦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深入推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扎实抓好辅政建言、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坚持“创一流、树标杆”,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机关,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贵安新区办公室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以及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市两会精神,以实施“服务质量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对标“五个坚持”,提高办公室系统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四总部”作用,以高质量的“三办三服务”工作助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新区区属部门和乡镇办公室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政务值班工作进行了培训。

  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雪蓉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安新区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贵安新区各部门、直管区各乡镇分管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