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7:28   来源:贵阳网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区科协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邹文元同志主持。

     

  会上,邹文元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会后,邹文元同志要求一是每月至少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二是要做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的征订工作;三是利用省内红色文化资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热情。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