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成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4:22   来源:甲秀南明  

  3月28日,南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黄成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发言;支部委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会上,黄成虹与支部党员深入交心谈心,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关键之年。区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综合办事机构,是政府系统的运转大脑、指挥中心和中枢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的作用,确保政府的高效运转和政令畅通,为南明区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强省会”战略为主线,加快推进“三区”打造,全速冲刺千亿级城区目标,奋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 龙海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