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到贵安新区开展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8 09:1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3月27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在贵安新区开展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做好项目企业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贵阳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贵安新区办公室主任张雪蓉参加。

当天,陈晏来到恒力(贵阳)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设备安装、企业招工等情况,对“一天一个样”的建设速度表示赞赏,要求有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政企合力、协同作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建成投产。在华为七星湖数据存储中心和云上鲲鹏项目现场,陈晏看得仔细、听得认真,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投产计划,希望企业将更多业务和配套产业布局到贵安,为实施数字经济战略抢新机贡献力量。在中粮可口可乐贵州新厂项目现场,陈晏看展板、听汇报,强调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年内投产见效。在福爱电子(贵州)有限公司,陈晏走进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为新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贡献力量。在华彬功能饮料生产基地项目现场,陈晏详细了解生产车间改建、配套项目建设、企业招工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协调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产。在中航发高温涡轮叶片制造项目现场,陈晏详细了解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环境打造等情况,要求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陈晏在调研中强调,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抓手,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基,加快推进工业大突破、产业大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响“贵人服务”品牌,以最优发展环境让产业聚起来、企业强起来。要提升服务效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以最优服务让企业放心来、诚心投、舒心留。要狠抓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