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市场监管局多形式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2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构建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工作局面,息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作为,创新宣传方式,多措并举,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该局针对乡镇集市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在集镇设置宣传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鼓励和动员群众检举、揭发制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同时,以酒吧、咖啡吧等场所为重点区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培训,并现场进行测试,加深培训人员的禁毒知识掌握。经统计,参加测试的经营户答题正确率均在86%以上。该局还在酒吧、咖啡吧、快递点等场所张贴禁毒宣传画报,向群众现场讲解毒品危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禁毒反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

  下一步,息烽县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开展禁毒相关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受众范围,增强宣传实效,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