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9   来源:贵州日报  

  3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副主任桑维亮、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李飞跃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省纪委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关于修改〈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条例〉〈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贵州省城市公共交通条例〉等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记者 权若青)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