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25 10:23   来源:幸福云岩  

  3月23日至3月24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招商考察

  3月23日下午,王黔首先来到五矿证券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五矿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泽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海洲及相关企业高管座谈。

图片

  王黔感谢五矿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五矿集团作为深圳首批荣获规范类券商资格的证券公司,实力强劲,希望企业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与云岩发展同频共振,共享机遇、共创未来。云岩区将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相关部门要加快对接,沟通合作细节,尽快完成签约。

  郭泽林表示,企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云岩区发展规划,为云岩区提供一体化金融服务。也希望进一步与云岩区在各领域深化合作,助力云岩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

  随后,王黔前往合一和润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在企业董事长林远甘的陪同下,王黔实地参观了合一和润集团进口车展厅,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推进情况。王黔表示,双方要加快推动项目快速落地,早日完成招商引资协议签订。云岩区将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落实好项目在云岩落地亟需解决的相关事宜。

图片

  林远甘对云岩区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企业将尽快推进项目落地,为云岩区进口车产业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月24日上午,王黔前往华侨城集团总部考察,并与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征,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洪龙弟等高管座谈,双方就签约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在华侨城总部企业文化展示厅,王黔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业战略转型及业务运作模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图片

  王黔指出,华侨城集团项目是适应市场需求、助推产业升级、带动力强的好项目。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考虑云岩区的区位优势、创新能力、市场需求和生态环境,为项目的落地保驾护航。期望能与华侨城集团在推动云岩区的重大项目开发建设上达成更多实质性合作。

  倪征表示,云岩区区位优势突出、投资前景广阔,对投资云岩区充满信心,华侨城将结合自身优势,扩大投资,加大在云岩区的布局,努力为云岩区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政府办、区城规委办、区投促局、区东线指挥部、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区驻粤招商工作队主要负责人或有关负责人陪同招商考察。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