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贵带队到小车河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4:45   来源:甲秀南明  

  3月23日,南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小车河区级河长陈云贵率队前往小车河开展巡河工作。

图片

巡河现场

  当天,陈云贵一行实地考察了河道绿化、河流整体水质状况,巡查水域岸线日常管护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小车河河道沿岸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汇报。

  陈云贵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结合实际制定小车河河道绿化方案,拓宽思路,因地制宜,切实将景观建筑与绿化设计有机结合,将观赏性与实用性有机结合,努力打造沿河景观带。要完善管理机制,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小车河河道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隐患排查,增派力量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和管理,对河道安全隐患处进行维修,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汇报,努力实现“河长清” “水长治”,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贵阳市河道管理处、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区发改局、区水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南明分局、太慈桥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邓婷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