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大学城街道筹委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设立六个指导组,层层压实责任,让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党委、支部要根据各阶段学习重点,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清单计划和实施举措,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考察学习、思想交流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员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传承革命精神,对思想进行再次淬炼;要利用好贵州的红色资源,进一步发挥革命遗址、纪念场馆的教育引领功能;要结合实际开展好“我来讲党史”、专题党课、警示教育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和工作的动力,大力推动建设“功能齐全、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管理科学”的大学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