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各部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3 10:21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经开区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经开区建设管理局、投资促进与商务局借助前往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轮值活动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职责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进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图片

  轮值活动中,建设管理局向参会企业详细解读《贵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贵阳市优化实施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实施程序>的通知》,就企业如何分阶段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问题作了认真的解答,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图片

  投资促进与商务局开展了“聚焦主导产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主题活动,参会人员围绕“产业链需求方面如何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如何做强实体经济等方面”等方面建言献策;投资促进与商务局也就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聚焦主导产业,强化辖区重点企业产业链招商力度,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做好服务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经开区工信局、园区办、产投集团、经宏公司、黄河路街道办、金筑街道办等纷纷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贯彻落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安排。图片

  工信局

图片
园区办

图片

  产投集团

  图片

 

 经宏公司

图片

  黄河路街道办

图片

  金筑街道办

  经开公安分局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邓跃星,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行专题授课,生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引导大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秉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精神,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同时,该局还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小测试、观看党史教育记录片、参观党建活动室等多种形式,在全局形成学党史浓厚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图片

  参观党建活动室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大队营区举行“学习党史感党恩,践行训词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带领全体指战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对党忠诚的意志和决心。

图片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