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率队赴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2 15:24   来源:甲秀南明  

  为学习并发扬原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第一校长王玉同志奉献教育、以爱育爱的大爱精神,3月17日,南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俊率队赴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开展调研活动,学习区政协委员王玉在大歹小学帮扶期间的先进事迹,看望慰问在大歹小学支教的南明小学教师,并为大歹小学送去10万元帮扶资金及政协委员出资购买的书包、篮球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  

图片

捐赠仪式现场

  当天,罗俊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学校食堂、教室等地实地查看校园环境,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看望慰问了在大歹开展帮扶工作的南明小学教师。罗俊表示,希望任教的老师们能够继续发扬王玉同志以爱育爱、潜心育人的大爱精神,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矢志不渝、兢兢业业的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大歹小学教育的新篇章。  

图片

开展座谈

  调研过程中,罗俊多次对王玉作为区政协委员的实干和担当表示肯定。他指出,如今,大歹小学的教育水平持续向好,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也明显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王玉及其团队和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南明区将继续关心关注从江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全力做好丙妹镇大歹小学的帮扶工作,希望双方教师加强沟通协调,让南明小学的教育理念在大歹小学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共同描绘好大歹小学的美好蓝图。

图片

参观上课教室

图片

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这里,切身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对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见解,深刻领会到了王玉校长对教育的无私奉献精神。”同行的区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在这里的所见所闻带回各自行业,把王玉的精神传递给企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将发挥自身委员的职责,带领更多的人关注贵州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贵州教育贡献自身力量。

  (全媒体记者 余爽)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