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2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3月18日,开阳县民宗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化英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县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同志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到“十四五”开局建设任务中去,共同努力实现“两个百年”的梦想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学习好党的历史、宣传好党的历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党史培训、宣讲会、学习会等形式,扩宽学习覆盖面,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强化系统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准确把握全局工作任务,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