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网约车标识跑“黑车” 贵阳这名驾驶员终被识破

发布时间:2021-03-22 12: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0日中午,一辆车身张贴“网约车”标识的“黑车”,终被贵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云岩区大队执法人员识破。

当天,执法大队联合辖区交警,在北京路沿线开展“双休日”非法营运专项打击。执法人员在对可疑车辆开展排查时,发现一辆张贴有“网约车”标识的车辆并没有取得网约车经营资质。在对驾驶员进行调查时发现,驾驶员也未取得网约车从业资质。通过对车上的两名乘客调查得知,乘客在医学院附近招停该车前往花果园,商议车费为15元。

“驾驶员还称,因为不久前跑‘黑车’被执法部门查处过。为了迷惑执法人员,便自购网约车标识跑‘黑车’,结果还是没有逃过执法人员的检查。”现场执法人员介绍,由于该驾驶员在一年从事非法营运被第二次查处,将面临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统计,当天在云岩区头桥、三桥、北京路沿线采取巡查打击和设卡打击的方式开展执法检查,检查可疑车辆50余辆,查扣非法营运车辆4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