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大力招商引资 助推体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2 11: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0日上午,贵州省体育产业招商签约暨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云岩区京玖大厦举行。

  活动邀请了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贵州旅游协会秘书长吴迈、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客户一处处长冉小兵,云岩区委书记林刚,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云岩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文等人出席,邀请了多家金融机构、企业参加。

  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才丽致欢迎辞,介绍了公司的建设初衷,按照省体育局提出的“盘活存量资产、拓展增量资源、打造品牌赛事、培育龙头企业、发展体育康养”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带头作用,以做大做强做优全省体育产业为目标,构建国内一流体育产业综合运营商,实现体育产业规模、效益和竞争力的快速提升,为贵州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黔表示,近年来,在省、市文体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云岩区体育健康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建成了未来方舟城市运动综合体、黔灵山体育公园等一批全省一流体育中心,加快六广门体育综合体建设,体育健康产业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期,体育健康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重要期盼,体育建设是消费升级的重要内容,前景无限、潜力无限、空间无限,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云岩区签订招商引资协议,落户云岩区,是推动全省体育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强劲引擎,是云岩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我们将本着务实、高效、共赢的理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悉,整个项目落地过程中,云岩区投资促进局、贵阳云岩产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平台公司,主动积极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着力解决企业在注册、税务办理、办公场所选址装修和产业扶持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专门的方案,并由主要领导带头赴上海洽谈作,确保企业平稳落地云岩,为签约项目和洽谈企业做好“一站式”服务。

  最后,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云岩区政府签署了招商引资协议,与8家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涉及金额约128亿元;同时与5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5家银行均授信500亿元,助力贵州体育产业发展。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