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各单位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5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县文旅局

  3月18日,县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文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学”立身,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要严格落实职能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精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做到学有感悟,学有所成。(通讯员:万江)

  经开区

图片

  3月17日,开阳经济开发区举办了以“学党史、强信念”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广大党员和年轻一代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答题正确率前三名同志并为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图片

  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既能督促个人学习提升知识储备,也能让大家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通过这种学习方式重温党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王明惠 陈真军 陆定会)

  南江乡

  3月18日,南江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片

  会议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任务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乡属各村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要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务实重干,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建设魅力和谐生态宜居南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樊艳)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