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车田河上游截污干管安装完毕

发布时间:2021-03-22 10:4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来自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消息,截至3月18日,贵安新区车田河上游截污干管已全部安装完毕,为4月份恒力(贵阳)产业园试生产提供了保障。

  车田河上游截污干管沿车田河河道边布置,建设总长2833米,起点位于天河潭大道与车田河交汇处,其上游为恒力(贵阳)产业园,终点为中心大道与车田河交汇处。全线共设混凝土支墩11座、污水检查井68座。

  “2月14日,也就是大年初三,项目进场施工。按照3月20日建成的目标,我们倒排工期,紧抓项目建设。”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结合项目特点,建投公司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建投公司将工程项目具体划分为2个工区、4个施工段,各施工段责任落实到人,配备好施工设备、人力物力,抢白天战雨天,千方百计保生产,按时按质完成施工任务;组织施工单位加大统筹力度,对施工队伍、材料进场、施工方案、工程监督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关,仔细排查并解决现场施工质量问题,杜绝质量隐患。

  经过连续鏖战,项目于3月18日全部完工,提前两天达到全线通水条件,为4月份恒力(贵阳)产业园试生产提供保障。

  下一步,建投公司将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做好截污管道沿线土地复垦、场地平整、乡村道路修复、河道修复等工作,全面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准备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