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年,不负韶华!贵州清镇“‘红枫’青年会客厅”开张了

发布时间:2021-03-18 17:47   来源:贵阳共青团  

  “青年会客厅活动很有意义,让我更全面地了解了创业就业的一些知识。尤其是主办方邀请的一些酒店行业创业成功人士分享的创业经验,让我收获颇多,也更加坚定了我创业的决心,帮我找准了方向。”就读于酒店管理专业的罗锦雪激动地说。

  3月17日下午,由清镇市委宣传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共青团清镇市委、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红枫’青年会客厅”第一期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讲,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空中乘务专业近2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苏州金螳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嘉担任主持人,邀请了苏州锦合盛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张帆、上海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高炜东、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副主任黄敏围绕“读书破万卷+行万里路+名师指路”三个篇章畅谈“青年就业创业”,畅述青年就业创业发展困境,解决就业创业难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探索“青年就业创业”的方向。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通过这次活动聆听了老师们的分享,也更加增强了我作为一名青年学子艰苦创业的决心和信心。”空中乘务班的张鹏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做好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县级试点工作,“‘红枫’青年会客厅”是清镇市青年发展项目之一,该项目通过倾听青年实际诉求,帮助青年人才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各方面难题,增强青年对清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更多青年人爱上清镇、留在清镇。下一步,共青团清镇市委将携手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动员优势,组织各领域青年群体参与“‘红枫’青年会客厅”活动,进一步凝聚各界青年热爱清镇、建设清镇的共识和热情,在清镇市加快建设“一百两千三区”、助力“强省会”五年行动中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杨雪枚/文)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