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8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3月12日,根据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安排,清镇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整顿,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是推进监管执法工作提升的必要手段,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规范用权、公正用权、谨慎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更好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整治“拖、推、懒、庸”等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作风整顿,整改不良工作作风,树立实事求是的良好学风,建设亲民爱民的政风;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实效等方面排查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切实把作风整顿作为加强党性、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做好全面总结工作,及时进行归纳整理,通过“作风整顿”,将其作为全面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和总抓手,推进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守规矩、讲政治、守底线的市场监管队伍,全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单位。​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