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师大贵安附小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5 21: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1日,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速度,充分发挥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贵师大贵安附小举行2021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活动中,学校29名年轻教师与老教师结对成功。接下来,他们将携手交流教育教学经验,以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教科研能力和班主任管理水平。 

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后,学校为新一届师傅们颁发聘书。“学不可以已。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学校校长黄美芳表示,为新教师找师父,老教师、骨干教师传帮带,目标是使新教师尽快成长,助力学校建设一支高质量师资队伍。 

“得益于学校青蓝工程的开展和实施,让我们青年教师有了心理和情感的依托,少走弯路,学有方向。”学校李帅老师说,他将把握机会,诚心拜师、虚心求教,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经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吴艺舟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