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贵州·酒世界等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5 09:25   来源:幸福云岩  

  3月12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来到贵州新华印刷厂、“如意文园”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贵州·酒世界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区政府副区长佘念、赵荣文先后陪同。

图片

  在贵州新华印刷厂,王黔实地察看了地块开发进展情况,听取了厂方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就厂区风貌保留、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规划等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在如意文园,王黔认真察看了园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就消防安全、交通整治、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部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黔强调,园区作为老贵阳人记忆中的鲜明符号,区位特殊、广受关注,相关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按照区委区政府既定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建立健全组织机制,加强与入园企业沟通联系,强化园区运营管理;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定向体检会诊”,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区各级各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推动园区稳步健康发展。

图片

  在贵州·酒世界,王黔实地察看了项目装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黔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发挥指挥部统筹调度作用,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形成合力。要尽快完成项目评估等工作,加大协同招商力度,共同谋划一批具有引领作用的核心产业落地落实。要勇于担当,强化执行,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时限及责任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开业。

  区直相关部门、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