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走进贵阳市第十七中

发布时间:2021-03-12 11: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做好八鸽岩街道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能力。3月10日,云岩区八鸽岩街道禁毒办协同云岩街居委会、八鸽岩路派出所及贵州省心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贵阳市弟十七中学开展题为“筑梦青春 无毒伴我”禁毒宣传活动。

  现场,民警向学生讲解毒品种类、外观和吸食工具的识别等知识,学生们聚精会神的聆听。贵州省心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专门向学生们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性及如何防范毒品,告诫青少年们要学会保护自己,远离易染毒场所,避免毒品的侵害。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他们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毒品的危害有更深的了解,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知识问卷表、宣传小礼品共计180余份,向广大青年学生普及禁毒法律、法规,让禁毒的种子伴随青少年一起成长。

  (何姗 李斌)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