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宋旭升指导区委办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9:42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3月10日,白云区委书记宋旭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践行“五个坚持”,继续发挥好“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服务部”“总后勤部”作用,建设让区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图片

  区委副书记韩雪松参加。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检视剖析,开展了深刻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宋旭升表示,大家的发言有站位、有态度、有深度,检视问题不遮掩,整改措施有力有效,会议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

  宋旭升指出,区委办作为区委的核心部门,职责很重要、岗位锻炼大、要求很特殊、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争当先进中的先进、精兵中的精兵、堡垒中的堡垒,持续推动服务水平上台阶、参谋辅政能力新提升,切实当好区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要做服务大局的表率,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顺应大势做好参谋辅政,聚焦大局抓好统筹协调;要做吃苦奉献的表率,正确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升专业水平,用过硬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赢得领导和同志的认可与肯定;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严格制度执行,切实做到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要做筑强堡垒的表率,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努力在全区做示范、走前列。

图片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区委办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彭曾熊 杨柳)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