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区长罗杨走访重点商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11 10:35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3月9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率队走访辖区重点商贸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所想、所盼、所求。副区长朱明建及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

罗杨一行与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员座谈

  罗杨一行先后来到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公司经营情况介绍及需要观山湖区政府支持解决的相关事项。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合作,希望观山湖区在相关政策扶持、优质企业合作推荐等方面予以支持,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

罗杨实地查看永辉超市(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店)商品分布及线上超市

  罗杨指出,通过不懈努力,“十三五”时期,观山湖区地区生产总值从2015年的153.23亿元,提高到2020年的653.52亿元,在贵阳市排名从第七位升至第三位,全区经济总量不断壮大,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罗杨希望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衍生发展也能立足观山湖区,观山湖区将在原有好的发展环境基础上提供更优质服务;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务实合作,坚决推动项目建设,助力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同时,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相关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共赢。

图片

罗杨与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在与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时,罗杨对企业一如既往支持观山湖区发展,尤其在去年疫情期间,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及民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观山湖区将全身心、全方位做好服务,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经营。

  罗杨说,近年来,观山湖区深入推进总部经济聚集,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中高端商贸业,加快生产性服务业专业化高端化发展,推进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多样化升级。希望企业积极创新,不断推动业态升级,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做好生产性服务业配套建设;坚持扩大内需,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切实丰富中高端消费供给,推动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

  (记者 张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