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这个大赛上12个双创项目签订意向投资6000万

发布时间:2021-03-11 09: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贵阳网讯 3月10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贵州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双创企业及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贵阳高新区贵州科学城举行,会上共签订12笔投资意向书,意向投资金额近6000万元。

  活动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围绕“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主题,本次投融资对接会重点聚焦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材料、大健康、智能制造等领域,邀请近几届大赛优秀参赛双创企业和部分入驻贵州科学城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与投资公司和金融机构面对面交流。

  当天,共有七家公司进行了现场路演,大会最终签订12笔投资意向书,意向投资金额近6000万元。

  据悉,此次对接会的举办是贵州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后续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后期主办方还将组织科技资源对接沙龙活动,进一步汇聚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资源,探索出一套通过创新创业大赛挖掘优质项目,并加速项目落地发展的成熟培育模式,营造不落幕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励贵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