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假冒、掺杂掺假、以次充好?贵阳云岩区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

发布时间:2021-03-10 10: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连日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有效净化辖区市场环境。

  据悉,专项行动重点围绕产品质量、3C认证、知识产权保护和不正当竞争等多方面,持续抓好重点领域产品生产经营秩序,督促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厉查处商品生产、销售环节中掺杂掺假、以次充好、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

  此外,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检查重要商品、日常用品、生活必需品等,同时对辖区民生路集贸市场、东山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全力确保群众消费安全。

  “接下来,我们将以互联网、农村和城乡接合部市场、进出口环节等重点领域为重点,继续加大打击制假源头的执法力度。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方面,我们将着力加强对电子商务领域、重点商品交易市场、外商投资领域的执法力度,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云岩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