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党史上的今天|3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03-10 10:35   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1950年3月10日 贵阳市种痘委员会成立。成立大会宣布本年度贵阳市将接种15万人,预防天花流行传染。3月11日开始施种。

1951年3月10日 贵阳市邮政局与贵阳电信局合并,成立贵阳市邮电局。

1963年3月10日 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委发出《贯彻执行中央、国务院关于提倡计划生育的指示的意见》。

1981年3月10日 中共贵阳市委发出《关于进一步坚决贯彻<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决纠正不正之风的意见》。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搞好《准则》的宣传教育,严肃党纪,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战斗力,加强纪检部门的建设,更好地领导贵阳市改革的顺利进行。

1982年3月10日 贵阳市革命委员会拨款300余万元,对市区的贯城河、市西河进行全面治理。

1996年3月10日 贵阳市中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04年3月10日 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召开南明河三年变清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南明河三年变清工程最后冲刺阶段的有关工作。

2012年3月10日 2012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贵州茅台队以2:1赢得首战胜局。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