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人定岗!贵阳云岩区整治14所校园周边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1-03-09 10: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云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成立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专项小组,重点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

  据介绍,云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对辖区内贵阳市第九幼儿园、贵阳市第十中学、贵州师大附中等14所校园周边城市管理工作实行定人定岗,并联合辖区派出所、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开展各项环境整治、防疫工作,全力做好辖区范围内的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整治期间,该大队共出动人员236人次,清退占道经营301起、清理校园周边的野广告等106条、整治校园周边饮食摊点5起、规范店面经营秩序170次。

  该大队在加强管控的同时,还督促环卫公司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加强保洁,针对学校上学、放学时段增加清扫保洁的频次,确保校园周边干净整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